林黛玉在线倒拔垂杨柳小号

【海贼乙女】整点校园青春印象文学(2)

哈喽哈喽

🌹🌹🌹


总算把我想看的写完了

所以没有(3)


校园设定 搞笑向

ooc预警

统一设定海男人们是转校生/转班生



今日份

萨卡斯基/米霍克/多弗朗明哥/克洛克达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萨卡斯基

——


你很不开心。你怨气冲天地注视着刚刚转进这个班,就顶替你成为纪律委员的木讷男生。为什么你觉得他木讷,大概是因为对方老成稳重的脸和不近人情的严肃做风。好几个女孩想给他塞小零食来换取她们考勤上的少扣几分,萨卡斯基把那几个女孩直接告状告到了主任那里。


太可恶了!可恶至极!

终于有一天,忍无可忍的你张牙舞爪地扑向他奋起反抗,萨卡斯基愣了一下然后用胳膊禁锢住你发疯的动作,像抱一尊雕像一样把你抱到教室左前角的一块牌子面前,在所有人的惊呼中,他半天凑近你耳朵憋出一句话。


“跟着我念……那个,富强民主文明和谐……”

终究还是个十几岁的男生,他真诚的语气里带着些小心翼翼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你要疯了!


也就是这么一个让你无比抓狂的人,在一次次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的原则和坚守后,那种死板但坚强的人格魅力还是吸引了你。你们确定关系的那晚,他送你的告白礼物是一枝有些蔫的蔷薇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米霍克

——


这家伙,竟该死的帅。

这是你对转校生的最初印象。你甚至怀疑是不是哪个贵族把家族的小儿子送过来体验平民生活,证据如下:


米霍克不用穿校服,不用理寸头,一双金瞳贵气爆表,可以背着一把剑来回走,入学的第一天就接手了你们学校的剑道社团。


“听……听懂了吗?”你越想越慌,等回过神来才想起来自己现在正是在给米霍克补习上学期的功课,而刚刚米霍克听你一直碎碎念。


“你说呢?”

你讲一半就自顾自发呆

米霍克不会记仇地杀了你吧。他刚要说话就被你两手死死捂住嘴巴,你怕死地尴尬解释自己还年轻,上有老下有小(你的宠物金毛)。


他歪了歪头

米霍克后知后觉的一笑晃花了你的眼

“你真是个笨蛋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多弗

——


如果时间可以回到前一天,你一定不要玩真心话大冒险,更不要被忽悠着答应这个嚣张的转校生说自己要当他的跟班。


黄毛寸头,带着耳钉,戴着太阳镜

怎么看都不像个好人呐,跟着这个家伙当跟班总没好事。就比如现在,你被迫跟着他死命逃跑。就因为多弗错估了对面黑帮的实力,你们两个中学生不得不拔腿跑。


“这次是我的问题,下次不会了。”

他安抚了其他几个小弟,打量着窝在角落恹恹的你,一抹冷色划过他的眼睛。


“喂!你是不是想离开!”

跋扈的多弗下意识想到了个不好的结局,很快,他就否决了这个想法。因为你在他说出这话后忽然站起来抱住他就一顿大哭。


“我们……”

“没事的,别哭了。”下次,他会让对面付出代价的。


“我们两个的书包落在那里了……你作业还没写完。怎么办啊多弗呜呜呜呜咱班的灭绝师太要大开杀戒了……”


他难得地陷入诡异的沉默,轻咳一声

“就说,就说搞丢了吧。”


后来,由于你们两个都不是什么矜持的人,你们两个很快成为了校园古怪传闻中的“黑帮老大和黑帮老大的女人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克洛克达尔


在回礼🌹🌹🌹

评论(10)

热度(16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