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黛玉在线倒拔垂杨柳小号

【海贼乙女】我好像看见我太奶了

哈喽哈喽🌹🌹🌹


ooc预警

现代设定

日常向


今日份

基德/罗/克洛克达尔/三大将/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基德

——


你的表弟被父母打包送来找你玩,基德和这小子很快玩到了一起,两人斗志昂扬地在玩高达玩具。你表弟灵光乍现,突然提议去游乐园玩,你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基德摸不着头脑,但这次他兴趣满满地站在表弟这边


少数服从多数,你被迫跟着去了游乐园。结果就是,你和其他两个人在坐完疯狂过山车后,只有你一个软着腿下来并跌倒在地上大吐特吐。


那一刻,基德想起了你表弟上回干的好事

灯罩里的假蜘蛛把你吓的哇哇大哭


该死,这次又被这小子坑了一道


“哈哈哈……哈哈。”表弟悻悻然溜去买冰激凌。基德压住火气,连忙跑过来扶着你坐起来“怎么样!咱们再也不坐了!别吓老子啊!”


你颤颤巍巍地举起指着天空


“基德……”你脸色发白,“我看见我太奶在对岸叫我过去……又叫我了……”


他立马紧紧抱住你,由于慌张,基德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手在抖“没事的!我回去再揍你表弟一顿!一定揍得他满地找牙!”


被勒得喘不上气的你使劲拍着基德的胳膊,半晌,一团灵魂体从你的嘴里飘出来——


“不对!鬼啊啊啊啊!”基德手足无措,他立马把那团灵魂给你塞回了嘴里。



“等等,这是唯物主义的世界。”

你插了句嘴


“闭嘴!”基德黑着脸把你扛回家

(被落下的表弟:哈喽?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


越迷人的越危险

着你当然知道,你在雨后的野山上采蘑菇时完美避开了所有五颜六色的毒蘑菇,你只采了一些看起来平平无奇的蘑菇准备炒着吃。


等罗一脸疲惫从医院下班回家,他就接到了你食物中毒被紧急送医院的电话。


“那个白痴。”

虽然内心吐槽,罗还是提着一颗心快速返回了中心医院,半夜的医院走廊回荡着不同人的匆忙的脚步声,各种声音在罗的耳边嘈杂嚷叫。


急救中……?


“哦,是罗医生啊,放宽心的啦这次xx比较幸运。”在风暴酝酿之际,一个熟人医生终于从门内出来,他轻松地拍拍罗的肩膀“一会儿就能出来了,不用担心。”


第二天——

“告诉你个秘密~”


“不听”


“我昨天真的能看见我太奶了!她还朝我挥手呢!罗!还有许多来回飞的小精灵!”


“……笨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克洛克达尔

——


一个打工人的自我修养就是哪怕断胳膊断腿也要给老板汇报工作。当你吊着一条胳膊出现在克洛克达尔面前时,他着实震惊了一下


“那个……货被抢了……”

你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莫名其妙就湿了眼眶,大概你是敌人子弹打偏而劫后余生的喜悦,这种喜悦和恐惧的混合心情很是微妙。


“对不起……老板……可不可以不要把我丢进鳄鱼池里……我很有用的……我真的很有用的。”



他沉默地看着你浑身止不住发抖,狼狈的擦着糊了满脸的眼泪。“过来。”


他无奈地张开手臂,你再也忍不住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扑进他怀里“刚刚我都见到我太奶了,我好害怕,以后再也见不到老板你了呜呜呜哇。”



“好了”克洛克达尔使劲揉揉你的脑袋,扯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“接下来等着看吧。xx小姐。”


是时候让那群匪帮知道一下

谁才是这片土地的王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大将(微修罗场,青年时期)

🌹🌹🌹

在回礼

——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621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