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黛玉在线倒拔垂杨柳小号

【海贼乙女】看他如何治你双标的宠物(上)

哈喽哈喽🌹🌹🌹

滚来更新


统一设定:在你们开始交往前,你自己养着一只十分可爱黏人的宠物,没有什么比自己独居时有一只宠物更好了。但是你家的宠物好像对你这位男朋友不太满意……



今日份

索隆/罗/德雷克/霍金斯/多弗/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索隆——


“哇!这是什么!”一团黄色毛球飞速跳到他脸上,在索隆吐槽的时候炸着毛挠他的脸。来你家暂住几天的索隆一脸黑线地把这团毛球抓在手里,这才拯救了自己的脸。“什么嘛?原来是只猫。”


“怎么了?索隆。”你从厨房探出头,他和手里的猫同时装作一副无事发生的样子,在你懵逼转身继续准备晚饭时,索隆故意对着你家的猫露出一个阴恻恻的笑容“哟,看我不爽嘛。”


没错,就是吓唬


下一秒,你家猫就被吓得又炸毛,一下子窜到你卧室里的猫窝里……


“诶?南瓜(猫)呢?”


“大概是困了吧,跑回自己窝里了。”

索隆一本正经,你也就任你家猫去了,你们两个人一起享受了一顿温馨的晚餐。


接下来的几天,你和索隆都能听到你家猫每天清早的挠门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罗——


罗是喜欢毛茸茸没错,当他听你说你家有个宠物时他还挺开心。但是……为什么是哈士奇!


“离我远点,傻狗!”在哈士奇第无数次拿脑袋拱他试图把他拱出家门无果后,罗终于维持不住假笑。你现在出门买菜,他完全有功夫和这条可恶的哈士奇打好关系。


对,打好关系。罗不敢保证自己一生气把你的爱犬卸成八块你会不会生他气。


“嗷呜呜呜呜呜呜!”


“别叫了。”一根肉骨头就能哄好,果然是愚蠢的犬科动物呢。罗极力抵挡哈士奇想要舔他脸的舌头。



“诶?我只是买了个菜,你们两个怎么回事?”你看着瘫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罗和哈士奇陷入了诡异的深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德雷克——


“不许没礼貌!笨笨。”你尴尬地帮德雷克擦着脸上的口水,转头使劲瞪了自己的羊驼一眼。


“没事的,xx。”德雷克无奈地笑了笑,他顺手摸了摸羊驼的头顶,然后被一口咬在了手上。


那一刻,德雷克保证他在羊驼的眼神里看到了不屑和嘲讽。


“啊啊啊啊!笨笨!快放开!”你急忙去拿医药箱,在你看不见的地方,德雷克对着羊驼得意一笑。无所谓,他会告状。


有什么比自己亲亲女友的安慰更好的呢?德雷克朝正在卧室翻找药箱的你开口“不用找了啊,这点小伤而已。”


“不行!你等等我!都怪笨笨!”


羊驼不可置信地松口,这天它明白了人类的险恶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霍金斯/多弗


在回礼🌹🌹🌹



评论(11)

热度(36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