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黛玉在线倒拔垂杨柳小号

【海贼乙女】当你因奇葩原因给他打电话

哈喽哈喽

🌹🌹🌹


现代设定

ooc预警

灵感源自生活(不是我自己辟谣


今日份

罗/基德/路飞/多弗/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


在铃声响起的下一秒,罗慢吞吞地拿起了自己的手机

“快快快!罗,你立马把圆圆(你们家胖嘟嘟的柴犬)抱过来!这里吃席好多肉骨头,再不来就被村里的潦草小狗们抢完了!”


“可是……当家的你清醒一下,家里距离你老家的农村几十公里……”他试图让你发现盲点


“就这样哦!说好了!罗你来不来无所谓啦,记得给狗打个出租车送过来!”


罗面色呆滞的挂了电话

他发现太多槽点以至于不知从何吐槽起


“等xx回来……要不还是带她看下脑子吧。”今天的罗陷入了诡异的沉默


《农村吃喜席突然想起家里的狗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基德

——


你一向体能很好,这点他知道

不过……



“呜呜呜呜呜你快来!基德!我完蛋了!这里我吓得一拳把鬼屋的工作人员给打骨折了……呜呜呜呜救命啊!”


“等等?你给老子说的什么!!!!”

基德蹭的一下从沙发上跳起来,在你哭哭啼啼地确认一遍后,他抓狂地捞起皮衣外套就开摩托车去找你。


他摁着你的头,你们两个给心理阴影面积无限大的那位工作人员鞠了一躬……



《在鬼屋闯祸,第一时间汇报给男朋友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路飞

——


几乎是第一声铃响,路飞就接了电话

“救命……救命……”


“怎么了嘛?xx”


“你快来!我在xx街口的xxxx汉堡店挑战超大汉堡,只要两人一起挑战成功终身免单……但,我一个人快吃不下吐了……快来救我!路飞!”


路飞眼里冒出星星

他很快赶到并帮助你完成了挑战,你们两个摸着圆鼓鼓的肚子,不怀好意地同时看向店老板。


《店老板:怎么回事,有种不好的预感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多弗   在回礼🌹🌹🌹


评论(10)

热度(57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